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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钻展怎么收费

怎么做淘宝电商运营
在我们选择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之前,一定要知道它是怎么收费的。不要盲目投入,这样只会适得其反。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。怎么才能不费钱的使用钻展。

淘宝钻展怎么收费

淘宝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
  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  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  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
 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
  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
  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怎么使用钻展不费钱效果还好

 投入广告预算却得不到转化的原因:

  (1)操作思路不明;

  (2)没有策略的投放;

  (3)盲目的人群定向。

  如何在保证尽可能高的消耗下,继续稳定ROI数据,稳定提升期数据。首先你得有一个正确的操作思路,针对店铺的现状制定一个对应的投放方案,这当中就包括具体的操作思路。

  其实很多原则的问题,大家都是要了解到的,比如说是,钻展是怎么去投放的呢?很多人在一开始出手操盘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的想着要去多多尝试,这样才会有那么多奇葩的设定,而在这个计划当中是可以发现很多的素材都被放在了一个单元里面,而且还有很多不同尺寸的资源位置,然后添加了很多素材。

  其实这样看来,计划这个问题,导致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,而在这种情况下,投放的数据也并不是没有意义的,对于没有办法参考的东西,计划中的变量太多的情况下,要根据不同的体量人群和收入差距来计算,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分配。

淘宝直播钻展申请要求

由于钻展涉及到广告主和淘宝直播间的授权关系,因此推广者需根据以下场景提供对应申请资料。

  场景一: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间,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,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,需提供:

  1、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:

  2、投放链接:

  3、广告预算:

  4、直播日期和时间段:

  5、直播内容介绍:

  场景二: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间,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,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,需提供:

  1、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:

  2、投放链接:

  3、广告预算:

  4、直播日期和时间段:

  5、直播内容介绍:

  6、直播间内商品与主播的关系证明: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务关系,并添加直播商品,提供任务链接和V任务ID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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